【双叶】脑补系男子的15小时【?

*写作双叶读作双叶亲情向ww 和cp没啥关系www

*和粘着系一点关系也没有2333 只是个逗比段子,我都被自己的脑洞吓哭…

*生贺晚两天也是生贺!

==============================================

  公元2014年的5月29号,叶秋正在家里打着古剑并哀叹自己喜欢的cp为什么那么冷。

  呃不,重来——叶秋正在家里一片一片的揪着自己养的菊花的花瓣。“回来……不回来……回来……不回来……”只听得他口中念念有词。“混账哥哥,哼哼,反正你回来就完蛋了!!”言罢,他的唇角浮现出一阵阴冷的笑意。正躺在上林苑小区的某叶氏男子活生生的打了个寒掺。

  于是他十分有礼貌的吐槽道,“谁他妈这么缺德,大夏天的念叨我!“

  而叶秋显然已陷入了自己的脑补中无法自拔……法自拔……自拔……拔……拔苗……拔苗助……拔苗助长……

1.“哎呀这不是混账哥哥么!终于舍得回家了?嘿嘿,本总裁偏偏不让你进,让你冻死在外边哈哈哈哈哈哈。“

评:【哎不对…杭州的夏天根本冻不死人啊好吗。更何况叶老妖精会甘心在家门口呆着?】

2.“哎呀这不是混账哥哥么!终于舍得回家了?快进来快进来!“叶秋赶紧打开了门。晚间的热风简直热死个人。

  “哎呦这么欢迎你哥?“                                           

  “那是那是,好不容易回一次咱家。来来,喝口茶润润嗓子,我已经定好菜了!咱哥俩一定好好吃一顿!“

   于是叶修举起杯子把茶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已经中了我的含笑半步癫,妖孽乖乖束手就擒别想回去了!“

 评:【卧槽怎么能这么蠢,再说我也没有含笑半步癫!】

3.“哎呀这不是混账哥哥么!终于舍得回家了?快进来快进来!“叶秋赶紧打开门拉叶修进来。

  “哎呦这么欢迎你哥?“

   “那是那是!真没想到你会回来!来,干了这杯酒(heng he shui),来世还做……好兄弟!“

   叶修一杯躺倒。叶秋将其捆绑并压在脚下。

   “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最后一句大家一起来!左边的朋友你们好吗!右边的朋友大声一点!“叶秋亦醉倒。

评:【呵(cao)呵(ni ma),你他妈的在逗我。】

4.“哎呀这不是混账哥哥么!终于舍得回家了?快进来快进来!“叶秋赶紧打开门拉叶修进来。

  “哎呦这么欢迎你哥?“                 

   “那是那是!真没想到你会回来!来,干了这杯酒(heng he shui),来世还做……好兄弟!“

   叶修一杯躺倒。

   叶秋将其衣服拨干净,发张半裸照到微博。“看你还有什么脸回战队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局是叶修涨了几万女粉丝并受到战队腐(quan)系(bu)妹子的好评。

评:【我…又…不是……基佬。】

5.“哎呀这不是混账哥哥么!终于舍得回家了?快进来快进来!“叶秋赶紧打开门拉叶修进来。

  “哎呦这么欢迎你哥?“                 

   “那是那是!真没想到你会回来!来,干了这杯酒(heng he shui),来世还做……好兄弟!“

   “嗯?难道不是来世还做印度人?”

   “不要在意细节……咱们要不打会儿古剑吧……我用的普通难度,有个boss一直打不过去。”

   “看出哥的好处了吧?来来,把电脑开开!“

评:【so为什么连脑补里都是打游戏?】

 

 

  脑补系男子叶秋最终还是没有想到好的迎接方式。

  但其实他也不必在意,因为——

叶修根本没回家啊!

 

 

END.

对这尼玛就是个B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