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贾正」天呐,我舍友好像暗恋我?!

*福西西的贾富贵观察日志

*真的是贾正


1L 就很Bad

求求大家,救救孩子!

怎样阻止我舍友继续喜欢我?

楼主真心笔直[暴哭]

我怀疑再不采取行动,他就要跟我告白了[暴哭][暴哭]


2L

楼主你就从了吧。


3L

年下了解一下。


4L

别挣扎了lz,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5L

ls都是脑残吧,腐眼看人基。人家楼主都说了自己是直男。


6L

lz说一下原因吧,万一是你自己强行加戏呢?


7L

看热闹不嫌事大。

[溜了溜了.jpg]


8L 就很Bad

先给大家放个实锤。

昨天呢,暗恋我的舍友,简称J,邀请我溜出宿舍去吃炸鸡啤酒。

(说溜是因为我们宿舍长Z一直在监督我减肥。

但我发誓,虽然我胖了二十斤,姿色却仍旧不减。和有盛世美颜之称的Z都一个水平的!)

咳咳,回到正题。

我当然没有放过这个狠宰J一顿大餐的机会!

J年纪挺小的,但平时还算能喝。没想到昨天居然一杯倒了?

我说什么来着,这就跟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一个道理。

心里有暗恋的人,那就容易醉啊!

紧接着,惊悚高潮就来了!!

J拉着我的手不放也就算了,还一直颠三倒四地说什么“我那么喜欢你,你只把我当弟弟。你可以做我一个人的哥哥么?”之类肉麻到令人窒息的话。

我不嫌丢人把他拖回宿舍的路上,他还边哭边唱之前我和Z一起合唱过的一首歌!

我的妈你们知道有多可怕吗!我以前真的一直把他当弟弟!

这孩子怎么就情根深种了?

楼主现在很茫然。


9L

天呐,感觉J好可怜喔。zqsg暗恋楼主还被楼主吐槽了[点蜡]


10L

抱歉我已经脑补出了一百万字的耽美小说。


11L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盛世美颜Z身上(··?)


12L

楼主还有别的实锤么?J也有可能是认错了想要告白的对象也说不定……


13L 就很Bad

-回复12L:

昨天因为这事都失眠了,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感觉J其实以前就对我有些暗示,只不过我太迟钝都忽略了。

就在不久前,J曾经神经兮兮地问过我,要怎么让喜欢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意。

还旁敲侧击地让我谈谈对同性恋的看法。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桩桩件件都是线索啊!

心很lay。


14L

楼主你还是和J说清楚吧


15L

同意ls

本人实力表示单恋真的太惨了


16L

附议

单恋就是在机场等一艘船


17L

楼主别再让J越陷越深了,那么小心翼翼的J看的我都心疼了[哭]


18L

楼主你要安慰自己,万一J其实暗恋的是Z呢?

[心情复杂.jpg]


19L 就很Bad

-回复18L:我也觉得J和Z关系最好啊,他们两个本来就认识比较早。

但是J对我真心好的太过分了,让我没办法质疑他的感情……

我挺喜欢吃魔芋爽的,尤其是半夜,经常突然思念那个味道。

J那么懒的人,居然会为了我的一句好馋,就冒着生命危险和大魔王Z撒娇,然后还不怕死地拉着他一起冒着凛冽寒风去全时给我买零食!

还有,我特别喜欢看恐怖片,J知道以后就经常买及其吓人的限量版鬼片在宿舍播,再次引起胆小Z的不满。


20L

没有人觉得J和楼主的爱恨情仇里,Z的戏份太多了么[捂脸][捂脸]


21L

-回复20L:你不是一个人!


22L

-回复20L:我也这么觉得!

楼主这个故事里,Z的身影简直无处不在。而且Z还是盛世美颜……


23L

ls会不会脑补过度啊

我就站J x 楼主


24L

好想看J和楼主能HE啊


25L

你们真的是给楼主解决问题的么

楼主都已经直男人设永不倒了


26L

可是我还是不小心站了冷cp的JZ


27L

-回复26L:热爱年下占有欲强攻X盛世美颜大魔王受


……


78L

撕cp都水到这里了

lz还没出现


79L

都过去有一周了吧

楼主凉了么

还是上线直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80L 就很Bad

-回复79L:抱歉刚拿到手机。

出于某些原因,我目前处于每隔一段时间就失联的状态。

不过最近又有了新进展!

昨天Z和我们一起看完恐怖片好像特别害怕,不敢一个人睡。

我就提议说让Z和我一起睡,Z想了想就答应了。

结果!!!!J立刻就表现出不高兴的情绪!

特别明显的那种!!

说实话J其实心理年龄很大,平常撒撒娇什么的我都看得出是扮猪吃老虎,反倒是Z一直很幼稚傻白甜。

所以看到J突然出现这种无法掩饰的心情起伏,我还是挺惊讶的。

大家真的帮帮忙吧,我现在都不想和他一起单独行动了[祈求]祈求]


81L

摸摸楼主

这个帖里认真答题的根本没有哎


82L

大家没有认真答题难道不是因为Z的剧情太多了吗[哭笑不得]


83L

也有可能会有人觉得我脑洞太大

但我稍微按时间线分析了一下

J暗恋早就认识的傻白甜哥哥Z

                    ↓

J向楼主询问喜欢一个同性怎么办

                    ↓

J从某些途径得知Z害怕恐怖片,借楼主的名义一起看恐怖片,想要胆小的Z和自己一起睡

                    ↓

给楼主买吃的可能只是一个借口,其实是J想和Z有单独行动的机会

                    ↓

不高兴不是因为楼主,而是因为J吃醋了Z答应和楼主一起睡


84L

-回复83L:看我刷出了什么!!您真是个人才[跪了]


85L

-回复83L:破案了


86L

-回复83L:破案了


87L

-回复83L:破案了


……


126L

-回复83L:破案了


127L

@就很Bad 凌晨两点,楼主是不是睡了啊今天还有更新么


128L

-回复127L:我忽然发现这个ID显示「不存在」了,楼主改名字了么?


129L 打爆@就很Bad的狗头

我是J,我必须用这个号来证明一下我的清白。

要不是我看到原楼主这个自恋狂边刷楼边露出不明的笑意,我现在还被蒙在鼓里。

什么我对他情根深种,亏他能想得出来。

谢谢大家的关心,一直以来我暗恋的都是Z,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130L

艾玛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ID


131L

磕的我头都掉了


132L

给原楼主点蜡hhhhhh


133L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134L

甜度满分!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