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小段子】中国荣耀基佬队的日常

*被古剑2伤的妥妥的,我觉得我的游戏力都不是废可以形容的了……

*魔性的脑洞全开23333

============================================  

  第一次世界联赛在米国开打了,一行人入住米国酒店,分房间俨然是一件大事。

  除了楚云秀跟苏沐橙两个妹子别无选择,人人都想找个好舍(pao)友(you),为了公平起见,大家一致推选德高望重的杰西卡·cp已退役·王作为分配房间的人选。

 “我早就分好了,“微笑着的大眼亲和地说着,“楚云秀和苏沐橙,喻文州和孙翔,黄少天和周泽楷,方锐和唐昊,李轩和张佳乐,肖时钦和张新杰,我和叶修。”说罢,大小不一的眼睛闪过一丝腹黑的精光——这下你们秀不了恩爱了吧?活该【。

 

  “我屮艸芔茻为什么啊大眼你做人要厚道啊说好的把我和队长分在一起呢????我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谁要和周泽楷这个没有嘴的生物一起啊嗷嗷嗷嗷!!!!”

 “为什么把我和唐昊这小子分一块儿?”方锐也撅着嘴吐槽。

  “你以为谁想和你?“糖糕先生不堪示弱。

 “我还以为会是我和周泽楷呢。”孙翔也耸了耸肩,顺便傲娇的发言,“不过和谁也都一样了。“

  喻文州依旧是^_^的表情,顺便给黄少天递了个安心的眼神。

  周泽楷没说话但表情似乎很不自然。

  李轩和张佳乐还算满意这个安排,因为平时也不熟,对对方的印象都还停止在——“啊,他是个基佬。“反正吴女士和某孙姓土豪都没来嘛。

  肖时钦和张新杰各自推了推眼镜,不发表意见。

  楚云秀撩了撩留长的刘海,抱着苏沐橙的肩膀已经拎起了行李,顺便打了个赌,赌局是今天他们换不换房间,而奖品是xx太太的最新精装限量漫画超豪华本子。

  而我们的叶修大大表示cp挂了的自己十分满意这个安排,呵呵谁也别想好过。

于是今晚,夜幕降临之后,一场轰轰烈烈的换房Play,开始了………………


【李轩&张佳乐】←卧槽好违和

  李轩和张佳乐前后脚走进了房间。前后脚掏出了手机。前后脚拨通了电话。

  “吴女士——”

  “大孙——”

   两个人前后脚用呻吟的语气喊出了名字。又前后脚的看了对方一眼,心照不宣。此后的四个小时,两个人分别占据了厕所和阳台,开始了秀恩爱的大号事业。

“人家累死了啊,阿策策。“”说人话。“”我想你了。“

“好希望你能来啊。“”看楼下。“”嗯?你来了?????!!!!!“”没有,骗你的。“

“好你个孙哲平!!!!!!“

 

【喻黄&周翔】

  喻文州拎着自己和黄少天放在一起的大号情侣行李,在电梯里已经和周泽楷进行了攻之间脑电波无声的交流——“换房间吗?”“换。”

  而另一边的孙翔则和黄神烦进行着实质性的唇舌大战。“你才最佳基佬呢!”孙翔恶狠狠地盯着黄少天。

“你得了吧你自己去微博上看啊!咱们联盟票选的最佳基佬就是你和周泽楷,我和队长才排第二呢!当第一你还不高兴啊,哼。文州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呸!当第一也不当这个第一。”孙翔不甘示弱。

  喻文州微微笑着搂过黄少天的肩膀,“少天,刚下飞机还是快去休息吧。”说着便把人推进了自己的房间。

  周泽楷也拉过孙翔,一前一后走进了他们的房间。一进屋,周泽楷便把孙翔推在了墙边,惩罚般的对着他的嘴啃了下去。两个人不一会儿就衣衫大敞,做起了爱做的事。顶风作(zuo)案(ai)。不错。

  当孙翔被干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依旧没有读档周泽楷谜一般的脑电波——谁让你说不愿意当最佳基佬o( ̄ヘ ̄o#)

 

【方锐&唐昊】

  “林大大,咱们饭馆生意怎么样啊?“

   “嘿嘿我想你了嘛。“

   “倒时差嘛,一点儿也不困。“

   “只可惜分房间的时候和一个臭小子分到一起了。“

    唐昊在接受了秀恩爱声波一小时后实在忍无可忍了,拎起了放置在储物柜的行李嘭的关上门,准备和关系好的孙翔换个房间。妈的……

  “唔嗯……周泽楷你个混蛋…………”“你丫轻点儿……”

    唐昊把耳朵贴在传说中本应是周泽楷和黄少天的房间门上,感受到了丝丝的虐意。

   是敲门等待孙翔把自己胖揍一顿,还是回房间继续接受方锐这个sb的精神污染?

  This is a question.

 

【肖时钦&张新杰】

  “张副队好啊。“”你好。“两个人互相一点头,恰若国家邻导人见面,然后便都一丝不苟的收拾着房间。

   张新杰整理好衣物,虽然很困也不饿,但还是按时到楼下餐厅吃起了饭,顺便给韩文清发了个道平安的短信。暗暗觉得自己明天一定困的想单挑。

   肖时钦则充当着奶爸的角色,还在跟戴妍琦交待着队(lian)内(ai)日常。 

“队长什么时候回来嘛~好想你啊~要给我带马卡龙哦”

   肖时钦不自觉的露出了个微笑。放缓了语气,“很快了。”

 

【楚苏】

  苏沐橙在电脑上勾着自己的线稿,楚云秀歪着头一边心不在焉的读小说,一边盯着苏沐橙专注的面容。

“沐沐,我们今天……要不?”说着,手已经伸了过去,捞住了苏沐橙的腰,露出了充满欲望的笑容。

“喂喂,我的线稿还没画完啊!!好歹等我保存一下!“

 “那个不急,我等不了了。“

  然后…………她们抱在一起,看起了最新一集的日剧。

 

【王杰希,叶修】

  晚上查完房的大眼表示自己伤透了心,谁能告诉他正在来一发没时间理他的周泽楷孙翔,各自打电话的李轩和张佳乐,亲着嘴毫不避讳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及看电视剧看到凌晨的楚云秀和苏沐橙是怎么回事?……正常的大概只有张新杰和肖时钦了吧……

  但是不久的将来他就会发现这两人一个患有作息不规律引起的单挑狂魔综合症,一个是少女心泛滥的马卡龙收集无止境晚期。

  凌晨回到房间的王队看到自己勤劳勇敢的室友——叶某早已全身心的刷起了荣耀,没空搭理他。

  啊……心好累啊。


众歪果仁总结:中国队出基佬。

评论 ( 21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