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语/全员X你」家养青蛙了解一下

*皮 很皮


许墨Ver/

今天也非常地心疼我们许教授要熬夜工作。

“墨墨,来,我给你揉揉肩。”

他转过头,向你投以温柔的目光,“小坏蛋,又背着我做什么坏事了?”

被一眼看穿的你傻笑,并询问他今天熬夜工作的时候能不能顺手把你院子里的三叶草也收了。

许墨,卒。

享年26岁。


李泽言Ver/

你摘掉李泽言的金丝眼镜,关掉工作总结的页面,夺走他手中的IPAD,给对手造成10万点伤害!

“泽言言,我给你睡前讲个故事!”

你举着手机再三强调完左上角的黄金加号是氪金途径后,状似不经意地把早就设定好没有屏保密码的手机放在床头,和他道完晚安,躺平进入梦乡。

第二天,你满怀期待地打开手机,惊恐地发现三叶草数量没有变化,背包里的物品没有变化,抽奖券也没有变化!

嗯?这不可能!系统出BUG了么?

很快,你发现,你家蛙的名字变成了“泽言言”。


白起Ver/

当白起发现你给他的微信以及通讯录备注都是「妈」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真的是一个具有褒义的昵称!”你十分严肃地蹙起眉向他解释。

“就比如说我的蛙儿子吧,他把这个小房子当成家,他需要我喂食,需要我准备行李,需要我给他换好的装备,”你看着白起,语气逐渐温柔,“小小的一只蛙,走遍世界,记录下每一个角落的风景。累了就回家吃东西歇歇,交了新朋友就拍给我看让我放心。你不觉得我对蛙的挂念非常像你经常发给我的「在哪里·早回家·多吃点」三连么?”

“所以这个备注是对你的最高认可!”

被强行变成妈系直男的白起:总感觉哪里不对?


周棋洛Ver/

你的巨星男票比你还沉迷养蛙。

这TM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嫉妒使你丑陋。

你决定今天中午的外卖点一个干锅牛蛙。

评论 ( 5 )
热度 ( 275 )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