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语/全员X你」关于他生气的原因

*无脑玛丽苏甜

*每天都想吹世界上最好的我们洛

*⬆️但是每天都失败x


白起Ver/

刚醒来的你有点低血糖。

事实上你已经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哎?我不是应该在公司么…”你困惑地喃喃自语,没注意到走进房门的白起。

“你在公司昏倒,安娜姐给我打了电话。”他走过来伸出手探了探你并不热的额头,“快来吃点东西。”

你先是尴尬地脸上一红,“抱歉,让你担心了。”

随后委婉表示已经坚持了这么久的减肥大业不能毁于一旦。

短暂而尴尬的沉默。

你注意到他好看的眉蹙起,根据你对他的了解,你的前·校霸男朋友似乎生气了。

下一刻,他弯下腰毫不费力地扣着你的膝弯将你横抱。

“白起,我真的……”你不由自主地圈住他,小声争辩。

“闭嘴。”提高了分贝的声音里有一丝急切和愠怒,“我今天必须看着你吃完饭。”

你瑟缩了一下,靠在他的胸前不再说话。

“你已经够瘦了,不要减肥了好不好?”他露出拿你毫无办法的表情,语气像是在哄一个固执的小朋友。

“你再重,我也抱得动你。”


李泽言Ver/

“李泽言!咱家没酱油了,你明天下班顺道捎一瓶喔!”

……

“李泽言!浴室这件衬衫我给你放洗衣机了啊!”

……

“李泽言!昨天搁桌上那瓶化妆水你给弄哪儿去了?”

你边说边走进卧室,一眼就看到一个坐在床上脸黑成锅底的人。

愣了一下,你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老李,你怎么了?”

在李泽言生气的边缘试探.jpg

空气一度凝固。

“咳…那个…其实这是昵称…”

“我比你大6岁,是不是很老?”他打断你的嗫嚅,偏过头,声音很低。

“不…”

“你是不是…后悔和我结婚了?”

你不由惊讶,明明那么骄傲的他,在你面前却总是这样没有底气。

他爱你爱得纯粹又小心翼翼。

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你凑过去瞄准他的唇。

一触即分。

认真地与他四目相对,你和他气息交融到一起不分彼此,“泽言,这是我的心…你明白了么?”

后来你忆起,那天晚上的意乱情迷里恍惚听到他说,

“你的心今后只能放在我这里。”


许墨Ver/

慵懒的午后阳光正好,许墨抱着你,你抱着猫,一起看一部让人昏昏欲睡的剧。

“许教授,你有生气过吗?”

你忽然有些好奇地偏过头。

他的眼眸若有所思,“生气么……”

“果然是不会的吧。”你扁扁嘴,把注意力再次放回到屏幕上。

你不知道背后的他脸色微变——

那一次想要把她带入梦境唤醒她的记忆,却半途狼狈不堪地逃离。

他气自己,把唯一的色彩和温度差点弄丢了。


周棋洛Ver/

和周棋洛走出医院的时候,你们被漫天的尖叫声淹没。

意识到镜头的存在,你局促地抽回放在他掌心的手——逃离密室后,你的脚受了伤还没复原。

很显然,你低估了迷妹和记者的战斗力。

人群推推搡搡地挤过来,你被蛮横地撞倒在地上。

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碰到伤口的痛苦让你的脸霎时惨白。

他看着你红了的眼圈皱眉,向来不跟歌迷和媒体发脾气的他,这一次却真的有些恼火。

他推开一个对着你猛拍的记者的相机,“离她远点儿!”

趁着场面呆滞,他心疼地将你抱起来,“我一直在呢,别怕。不舒服的话,我们就去找医生。”

你拼命摇头,对着他使眼色。

但他却好像没看到一样,褪去欢快和自由的温暖表情,冷着脸向停车场走去。

你看着他的侧脸,脑海中充斥着「年度新闻」「神秘女友」「自掘坟墓」的弹幕,却不由自主地在心里长出深深的依恋和安心。

记者在疯狂,闪光灯让你有些晕眩,“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你们恋爱了吗?”“周棋洛,你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他小心地将你抱到副驾驶的座位,回首看着那些全然陌生的人,俯下身,吻在你的唇角,

“懂了?”

全场,包括你,石化。

跑车扬长而去。

你还没来得及组织好语言表达自己内心的震惊,他却露出抱歉的表情。

“薯片小姐对不起,本来想当护花使者,却变成了麻烦的源头。”

你认真地看着他。

这个会在危险的时刻紧紧握着你的手不放的男生,

这个认真笃定地和你说会永远保护你的男生,

这个会用他独特的方式让你安心的男生,

现在正用最纯粹最温暖的气息将你环绕。

你想,这辈子,就是他了。

评论 ( 21 )
热度 ( 5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