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句】当他们退役/夺冠之后

*和 @小别哥哥等等我 一起瓜分各自所爱搞出来的产物。不燃也不虐www

*各种隐性cp。大家就自由的…【ry

*人物tag肯定打不全了,所以只打最喜欢的好了o(* ̄▽ ̄*)ブ

=Ready?Go======================================

【当他们退役以后】

肖时钦:当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感觉也不错……然后成家。

戴妍琦:这还用问么,当然是从事荣耀周边职业啦比如写写文画画图什么的……还要和队长一直在一起。

韩文清:找一份工作,永远怀着荣耀走下去。

张新杰:我会进入联盟,或者继续跟着队长。

林敬言:开一家小吃店吧……我想了好久呢。

张佳乐:没拿到冠军,我不会退役。不过有老孙在,这些不用我发愁吧?

孙哲平:跟张佳乐回老家结婚。

孙翔:学习还是算了。我要开个服装网店,周泽楷你就当我模特得了。

周泽楷:……好。

江波涛:我觉得我有特殊的翻译技巧。

叶修:打荣耀。

苏沐橙:我想去上大学,当初哥哥就一直想让我上大学。

魏琛:老夫这么伟大,身价千万,当然得给队里训练新人……喂喂老板娘可不兴说话不算话的啊!

唐柔:想象不出来我会干什么……一定要说的话,我想去爬珠峰——一定会是一次了不起的挑战。

方锐:去帮老林看店啊,这还用问么。

乔一帆:我想和英杰一起开一家店,就我们两个人。

安文逸:我可能会回去念书。

莫凡:找一份能养得起两个人的工作。【不知道为什么脸有点红

高英杰:一帆想做什么……我会和他一起。

王杰希:普普通通做一个普通人,会一直关注微草。

刘小别:只要别被熊孩子烦,做什么都行。

卢瀚文:我退役还早呢!现在的目标依旧是超过黄少!小别前辈别跑,快帮我练习啦!

黄少天:想做的事很多嘛,小吃店,咖啡馆,网店,荣耀周边店,或者当编辑之类的,这个问题好烦啊,我还没帮助蓝雨再得一次冠军呢怎么可以退役呢,对吧队长?

喻文州:少天想做的事,我都会陪他。

楚云秀:跟小戴和沐沐一起出本子,当个职业编辑很好啊。

李轩:想不到要去干什么……也许会开个网吧?

吴羽策:那我就去当网管。得意个P……拿开你的手李轩!

 ============================================

【当他们夺冠以后】

叶修:你们不会以为我就此离开了吧?……太天真了啊手下败将们,哥怎么舍得走呢?

苏沐橙:第一个告诉哥哥就好。

方锐:老林,我们度蜜月去吧!

陈果: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去吃大餐啊,多贵我都包圆儿了!网吧也要搞点活动大酬宾。

莫凡:……买瓜子吃。

乔一帆:因为没有想过会得冠军,所以还没想好。但我会回北京一次的。

魏琛:嘿嘿,网游里的娃娃们都小心了,老夫可要杀回来了!

唐柔:和果果一起庆祝。

罗辑:我不会停止练习的,一定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

包荣兴:小弟你看,跟着老大混准没错!所以接着当我小弟吧!

伍晨:我会把工会管理得越来越好的。

关榕飞:叶修,把千机伞给我用一个月!……顺便,去把这些材料弄来,反正你也没事。




安利一下无法打tag的全职高手和他的地下情人们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