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语/周棋洛X你」成为法定周夫人的第一天

*年下预警→你洛在我心里只有3岁

-------------------------------------------------------------------------

-1

你严肃地拒绝承认先对周棋洛动心。

「喂喂开什么玩笑,爱情里谁先认真谁就输了好嘛!」

你这样腹诽,假装没注意到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


-2

那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3  圣诞…?

你百无聊赖地拎着刚买的炸鸡打算回家刷《真爱至上》,接到他的电话便随意驻足在街边。

面前的透明橱窗刚好映出你身后那个戴着棒球帽,举着手机眉飞色舞的高挑男孩子。

“当圣诞老人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吧,”他傻乎乎地向你炫耀,“你猜我现在在哪里?”

你转身,嘲笑他惊讶的表情,甚至觉得就连他呼出的热气都笨拙得可爱。

他扁起嘴巴向你走近,扯下厚围巾环住你的脖子把你拉到他身前,一字一顿,“你对我毫、无、留、恋!”


傻瓜周三岁永远不会知道,那个时候,你的心跳慢了半拍。


-4  约会…?

你们一起去拔草网红餐厅,坐在最后一排边吃爆米花边看电影,在line friend拍遍各个角色的大头贴,

花光所有现金只为了抓到娃娃机里你最喜欢的小猫,还在初雪里像高中生一样小心翼翼地牵手。

你比划着说他戴着口罩的样子有辣——么蠢,

他却忽然很认真,眼睛里像有璀璨的星光,“那这么蠢的我,可以喜欢你么?”


-5

你最后当然是点头应允。

美其名曰“也就是看你长得帅。”


这个笨蛋肯定相信了吧?


-6

哎呀呀,你竟然想不出喜欢上他的确切时间。

但你知道他站在你面前时有一圈不灵不灵的光圈儿。

你喜欢他戴着情侣对戒的修长手指,喜欢他身上干净的阳光气息,喜欢他对你撒娇的表情,喜欢他清澈的嗓音……

你想和他一起做很多事。你想养一只叫薯片的猫,最好是和他一样吃不胖的那种,

你想和他穿一模一样的情侣装,走遍异国的大街小巷,

你想买所有喜欢的口红色号,把他撩起刘海的额头当成你的实验专属区…


-7

成为法定周太太的第一天,你花了一早上的时间思考人生。

侧过头,你的大明星周棋洛小朋友真懒。他还在睡。

你的心软得一塌糊涂,凑上去轻轻地吻在他的唇角。


-8

「我的混世魔王,我的周三岁,我的大明星,我的……周先生。」

你这样想着。

「我大概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告诉你,我有多么喜欢你。」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