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语/全员向」当你吃醋气哭的时候

*极度玛丽苏慎入

*大概就是你误会你男票和其他漂亮妹子暧昧【。


#许墨X你# 

你站在拾光巷的花店外,拒绝坐上许墨的车。

低下头怕自己动摇,刻意不去看他的眼睛。

“你对每个女孩子…都这么好嘛?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我误会?”

你的声音里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哽咽,夹杂在冷风中,一瞬便被吹散。

他没有出声,似乎只是在温柔地注视。

视线慢慢模糊,你害怕在他面前丢脸地掉眼泪,急忙转身想逃开。

却不意整个人被他从背后圈起。

“下午和我在研究所告别的是我的实验被试。我把粉玫瑰送给花房的那个姑娘,因为她帮我特意从别的店调了一束想要送你的矢车菊。”

身后属于他的温度驱散了你所有的寒冷,你听到他的心跳和你逐渐趋于一致。

“下一次,不许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哭。”

你刚要抗议,他已经拉着你转身,话语在绵长的吻里消弭。


#白起X你#

“分手吧,”你解下常年戴在腕上的银杏手链递给面前的男人。

“理由?”白起看着那条手链没有动,声线依然平静。

你不知道他那双拿枪时稳稳的手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微微颤抖。

“人家只是看你和那个刘警花眉来眼去吃醋嘛。”你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轻笑出来,走上前圈住他的脖子撒娇,“当然要吓你一下才算报仇喽。”

他的表情依然是平静的,只是紧紧搂住你的腰,好像在确认所有权。

“不要试图离开我。”他的语气认真到让你心跳加快,“我已经错过你一次了。”

叹息般的尾音在温柔的风里让你有流泪的冲动。


#李泽言X你#

忘记带伞,你负气一路淋雨从华锐跑回和李泽言同居的家。

房子很大,也很冷清。你自嘲地笑笑,走进房门。

回想着刚刚在总裁办公室里和李泽言的争吵,你的脑子里一团乱麻。

你知道自己很没有安全感,只因为听了一些风言风语,就任性地选择不信任。

连续熬夜工作的身体终于有些吃不消,你感到虚弱而麻痹。手撑在墙壁上,你试图缓解晕眩,却让意识逐渐抽离……

再次醒来时,你感到自己的手被李泽言紧紧握住。

他坐在你的床头,身上熟悉的气息让你的眼睛发酸。

“李泽言……”你的嗓音带着病态的沙哑,眼泪簌簌落下,“真的…抱歉…”

他望着你苍白的唇叹息,俯下身近乎虔诚地吻上你的额头。

“笨蛋,”低沉而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不要为了不相关的人伤害自己。”


#周棋洛X你#

“周棋洛…周棋洛!你这个大坏蛋!”

你坐在喧闹的酒吧一角,眼神朦胧地看着在舞池里纵情舞动的人群,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灼辣的液体,你的两颊现出不正常的坨红。

你知道周棋洛的evol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你也知道和一个当红流量明星谈恋爱要承受多大的压力,你以为自己早已做好了所有准备,可以坚强地面对一切,可是刚刚演唱会后台的那一幕仍然让你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你不再去想那个女孩精致的侧颜,仰头再次灌下一杯烈酒,没有看到身旁的手机屏幕上数十个未接来电和GPS被侵入的运作信号。

你知道自己醉的很厉害,可只有这样,你才能麻痹自己,不再失落。

迷蒙的视线中,你竟然看到了周棋洛。他还穿着演唱会时薄薄的打歌服,湛蓝色的眼眸里是担忧、不赞同、还有一些你读不懂的情愫…

“周棋洛,你还要来我梦里欺负我么!”你呓语着,眼角有一阵湿润的冰凉。“反正你有绝对吸引的evol,还来找我做什么…”

你恍惚间感到他的靠近,那枚他指节上的戒指粗糙的触感让你有一瞬的清醒。

“傻瓜薯片小姐,”他清澈的嗓音有些微微的颤抖,“全世界我只想被你一个人吸引。”


评论 ( 7 )
热度 ( 3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