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大哥视角下的「周棋洛X女主」

*据说产粮可以出货 本周夫人不死心来试试(x

*无脑撒糖向 和主线没有半毛钱关系


-1

“嗡——”

手机一震,是棋洛发来的短信。

凌晨的短信……我突然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点开屏幕便看到很简短的一句话,

“哥,我跟悠然临时订了去格林兰岛的机票看雪,这几天就拜托你喽。”

我捏着手机咬牙微笑,周棋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2

这年头经纪人真不是个好职业!

谁知道你会不会遇到一个炫妻狂魔的艺人!

心真的很累的好吗!

我气愤地滑动手机,发现我和周棋洛的聊天记录是这样的:

“哥,悠然说不想让我离开家太久,所以以后还是能不能推掉国外的工作邀约呢?”

科科,我嘲讽一笑,明明就是写作问号,读作句号。后来我给他安排了境外拍摄,还不是立刻义正严辞脸拒绝。

“哥,我跟悠然领养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布偶猫,有空你来我们家看看吧~”

哦,去你家看你们狂撒狗粮么。

“哥,悠然生日快到了,我准备什么礼物比较好?“

当时我提的建议是买一套贵妇护肤品,然而周棋洛这小子直接给了我一个花式爆炸惊喜——演唱会直播求婚,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哥,给悠然制片公司投资的老总裁好像是我的情敌!!”

“哥,悠然高中的一个学长送了她一串银杏手链,她平常天天都有戴!”

”哥,住在悠然隔壁的一个老教授也想追她,他们还一起去看夜场电影了,唉,好烦啊TAT“

看到这几条短信我就来气!因为单方面觉得感情受挫,周棋洛用微博黄V号看乱七八糟吐槽君的情感帖,什么《喜欢的女孩有好几个野男人惦记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如何调整心态追8分的小仙女》、《怎样判断一个妹子对你有没有兴趣》,你说这人看就看呗,还手滑点赞。在粉丝那里引起轩然大波不说,还上了热搜,最后还不是本经纪人善后,哼!

貌似就是这件事之后,两个人似乎解开了什么心结,火速隐瞒我领了证!

想了想自己都29了…………

周棋洛,22岁就结婚的你,良心不会痛吗?


-3

越回想越心态爆炸,关机,睡觉!

唉,气得睡不着!

周棋洛,你害我失眠,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4

一周后,苦逼去接机的我终于再次见到气色极好的、十分愉快的、度假归来的周棋洛和他老婆。

“哥,辛苦你啦!”

我佯装开心地扯了扯嘴角,看向后视镜,“咳,跟弟妹玩得怎么样?”其实我内心是咬牙切齿的。

“特别开心!对吧,悠然!”

我不忍直视地看着周棋洛一脸讨好主人的表情搂住他老婆,像一只等待垂怜的金毛大型犬,湛蓝色的眼眸里满满的都是连我都读得懂的爱意。

“我们在雪地里还写了对方的名字……哦对了哥,你以后有了喜欢的人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喔,悠然说这样很灵的!”

我发誓我看到了他们俩头顶上源源不断的粉色爱心气泡!

……

……

……

等等,「你以后有了喜欢的人」???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周棋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

单身老男人元旦还要加班工作,不过好在新年宣传拍摄得很顺利。

无聊地刷起票圈,发现周棋洛30分钟前发了一条“U r the apple of my eyes”,配图是之前杂志成片里他手握苹果的一张,不得不说这个颜值还是很ok的,不愧是本经纪人手下的艺人啊!

哎呦,不过,结婚一年,当了一年的秀恩爱狂魔,终于要停止了吗?

我感动,周棋洛,保持下去,你就会有良心!


-6

于是我十分手贱地向下翻了评论。


❤️洛洛:你在说那部很好看的电影?

❤️悠然回复❤️洛洛:笨啊你,我在说你。


哦,我忘记说了,这是他俩起的特别恶俗的微信情侣名,【手动再见。

新的一年,我对周棋洛有良心这件事情彻底绝望:)

评论 ( 8 )
热度 ( 144 )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