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小段子】全职高手和他的地下情人们

*因为太过丧病,所以不知道怎么打TAG的悲哀你们懂吗!!!!!!!!!!悲伤的我连蝴蝶蓝的tag都打上了!

*全职要完结了……你们忍心他还是个单身狗么【ry

*就当做完结纪念好了——全部都是全职的后宫呢!

 =====================================

【盗墓笔记 x全职高手】

全职:盗儿,用我一生,再换你十年热度不减。

盗笔:全儿,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那么我们生一堆吧。

 

【全职高手x东方project】

全职:我是基佬。

东方:我是姬佬。

 

【黑子的篮球 x 全职高手】

黑篮:能赢过我的只有我自己。

全职:能长过我的只有……iphone?

 

【全职高手x凶宅笔记】

凶宅:全职,你应该是受。

全职:为什么?我比你长。

 

【全职高手x 魔法少女小圆】

魔圆: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基佬吧!

全职:你的百合不败。

 

【全职高手x 红楼梦】

红楼: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全职:都云女神痴,谁解停更味?

 

【Free x 全职高手】

Free:总感觉我的五个角色可以随意cp呢。

全职:总感觉我的一百多个角色可以随意cp呢。

 

【全职高手 x 阳炎project】

阳炎:我的主角是个帅比的死宅。我的人物很颜艺,可45°转头。

全职:我的主角是个牛逼的死宅。我的作者很颜艺,可45天停更。

 

【全职高手 x KON】

k-on:有生之年恐怕看不到第三季了呢。毕竟澪酱,律子,大小姐,呆唯都离开了啊。

全职:有生之年我都能完结,别担心啦。

 

【全职高手x 乒乓】

乒乓:你四肢无力,头脑不精,剧情松散,主角没一个像样的,就你还想跟我同台较量?做你的美梦!

全职邪魅一笑:小乒,你就样样都好?冲着你那画风,也要被压。

 

【全职高手 x 舌尖上的中国】

舌尖:咱们有孩子了!

全职(一边盯着舌尖一边咽口水):啊?叫什么?

舌尖:叫舌尖上的全职啊,你没看见这几天微博的抽奖刷屏啊,真特么土。

 

【寒武再临 x 全职高手】

寒武:全职啊,你觉得我们在哪些地方有夫妻相?

全职:哎呀我想想。都是基佬?都很热血?都很长?作者都很无耻?

寒武:不,真相是主角都是178,其他人都是180以上大帅比。

 

【全职高手 x love live】

全职:Aji人的战斗力和全职狗不相上下啊。

Lovelive:如果是全职酱的话,应该会懂我的感受的吧。就算还有一个人在买BD,我也会坚持的呢。因为,明星学生妹就是我的信仰所在啊。

 

【全职高手 x 蝴蝶蓝】

全职:爹,呜呜……我已经很久不能喂饱后院那群可怕的女人了!

蝴蝶蓝:不急。先拿点周边给她们,没了钱应该能先饿死一批人。

 

【全职高手 x 你】

全职:感谢两年一直以来的陪伴,感谢所有被这部作品感动过的人。请相信荣耀的路还没有走完,书里的他们仍会在各自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也请相信,书外的你们,也终有一天,将收获自己的荣耀。


-END-

话说那个LL的梗有没有写出轻小说的感觉?

评论 ( 10 )
热度 ( 61 )

© 喻少天w | Powered by LOFTER